重庆交通大学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培养培训
师资队伍
培养培训

培养培训

实验中心制定一系列培训计划:制定外出进修培训计划,及时了解实验技术发展动态,学习新的实验技术,参观和调研有关专业建设和实验中心建设情况。不定期进行计算机应用、设备维修与维护、实验人员技能等培训,使实验教师一职多能,在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方面得到大幅度提高。示范中心人员积极参加寒暑假师德师风网上教育培训,在不断提升专业知识能力得同时,也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,不断提高了教师队伍整体质量。多位老师参与重庆交通大学专场OBE学习,根据OBE理念,深刻有效分析现有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,从优化教学内容,开展校企合作和建立评价体系三方面对实践教学改革进行研究,提高教学质量,促进学习自主学习积极性。



    重庆交通大学-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版权所有
    电 话:023-62652316  传 真:023-62652316  邮 箱:tmgcxy@cqjtu.edu.cn